輕煙淡雨,濃思念

翔非本命,可拆不逆

藍兒

当我们在谈论抹布时我们在谈论什么

文很中肯,LZ下面評論很神

轉發給LZ致個敬

淋诺火叶:

看到全职圈又一次撕了起来,还能说什么呢?
不知道虫爹微博下被杨洋(某些)粉丝控评的事在lofter上的影响如何,就我个人来说,我曾经听到有羊毛这么说:“我听说你们圈的撕x很严重的。”
这个“你们圈”,指的就是全职。
我当时还据理力争,说不是这样的,我们没有。
实际上,“我们”有,我们有。

争论抹布,路人等问题又怎样呢?喻也好,王也好,叶也好【当然还有很多被all了的角色】他们在意吗?
就像叶神说的,“难道我要和他到公屏上对骂吗?”
喻文州的形象不会因为一两篇抹布就受到什么损害,他照样是温文尔雅,隐忍而坚强,当真是君子如风。
王杰希的形象也不会因为什么路人x王就破灭,他照样是能扛着微草向前飞去的战队队长。
叶修呢,我一个霸图粉也只好承认,那家伙真是耀眼的让人有点讨厌……他永远站在荣耀巅峰。

去替他们争辩这些有什么意义呢?大多数人也不会因为这样的文章就对这些角色产生什么误解啊?

你们在替他们伤心吗?

你们在害怕什么呢?

他们那么优秀,岂会因为这点同人就跌下神坛?

幼稚!你喜欢一个角色,应当努力变得像他一样好。难道你喻你王在你眼里就是这么狭隘的存在?
你喻当初不被看好,私下里吃的苦常人难以想象,恶语相向也绝对是常有的事,你喻在意了?或许吧,但这绝没有绊住他。少年心性他不是没有,不过是没必要。

我差不多是个吃瓜的,不偏袒哪边,不过是点儿感想。
估计也没人会看到XD


ps.全职圈这个群体,本来就是一盘散沙(不过是实话罢了)你管的这么宽,是不是因为三次元的生活太空虚了呀?

评论
热度(68)

© 藍兒 | Powered by LOFTER